close

我想很多事情

似乎都是等體會過了以後

才會比較了解

人總是在剛開始的時候

不聽別人的體驗

或是聽了以後

雖然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也不一定能體會

等到真的輪到妳的時候

才會發現

嗯        好像真的是這樣呢。

 

 

 

最近蠻 confused 的

總是在想有沒有這個必要性

主要還是動機的問題

聽了一些說法以後

只是覺得

" 既然現在念大學似乎有技術不好的問題
  那麼,當初國中一畢業就去念護專好像比較好呢 "

或許蠻多人都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究竟到底

現在堅持下去的原因是什麼

說服自己的話

"哎唷 管他那麼多  先拿到license在說吧"

嗯      我還需要思考。

 

 

 

thursday & friday

我的第一個P't 妹妹

九歲四年級可愛、愛撒嬌的孩子

隔天就要出院了

其實挺開心的

為她定的計畫

在這天其實都有達成

比如說    她願意從床緣走到病房外再走回來

比如說    她願意換藥不哭哭(其實眼睛裡面水汪汪的還硬要忍住對我笑 因為答應過我不哭了)

比如說    她願意說出怎麼使用她的拐杖上下樓梯

比如說    她願意動動她的腳趾頭給我看可是卻不願動給巡房的醫生看

有共識且被信任的感覺真的很好

當我看到我給他的貼紙

被她貼在她的護身符上的時候

我想這就是我跟她之間有那麼一絲連繫了吧:)

當然衛教的部分

是我必須再加油的

就是"貼近她平常生活圈"

老師的話我一定會記住的

下一次的衛教一定要更成功考慮更多

 

 

saturday

前天抄好的2nd P't

就在我正準備去量vital sign的時候

聽到了一個好消息

她也要出院了呢

老實說我連這個妹妹都還沒看過XD

沒辦法了只好再換一個囉

這次的3rd P't

也是可愛的妹妹呢

七歲剛上小學一年級

好喜歡蝴蝶、兔兔,可愛的小娃娃跟玩偶

爸爸媽媽也都很好聊天

妹妹似乎也挺喜歡我的

只有care她一天

看她的發燒狀況已經穩定

想必下禮拜我出現的時候

那間病房裡的小朋友

應該已經換一個人了

儘管如此

還是多給了我一個訓練資料蒐集的練習機會

還是定了一些計畫

雖然一定沒辦法達成的

期待下星期的我能有所進步

 

 

許願一下

下禮拜要很順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07aivy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