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個禮拜才去帶一次

 

但是老實說

 

二三年級

 

和四五六年級的小朋友

 

真的是蠻難控制的哈哈

 

還記得上禮拜的帶動跳呀

 

就是非常可愛的五一五ㄚㄚ

 

被他們這群可愛的孩子用鄙視的眼光嘲笑了一番

 

所以我這禮拜改成教原版MV的sorry sorry

 

果然馬上安靜下來了

 

GOOD~

 

我跟龜龜超欣慰的哈哈哈ˊˇˋ

 

不過好像是真的有點太難了

 

看他們手腳打結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於是我拿著mic大笑了

 

我只能說

 

小朋友們暴動起來也很可怕

 

雖然人數只有少少二十個左右

 

我的聲音在短短的三個小時內全沒了

 

晚上幫國中生上課時

 

整個就是no聲音的磁性沙啞style

 

開心的是

 

我想我跟那群國中孩子們越來越熟了

 

連被歸類在白目國中生還有公主病的那些孩子們

 

也開始會聽我的話了

 

甚至還尊重我很多呢

 

真棒哈哈

 

不過也只能帶他們帶到暑假結束

 

我想那個時候我會很難過吧

 

 

 

 

 

 

 

最近真的要推薦一本書啦!!!

 

是女孩兒的都要去看真的真的

 

可愛淘的"致我的男友"

 

噢天啊這本書啊(其實是三本)

 

看第一集的時候真想把女主角殺了=  =+

 

但是呢

 

我從第二集後半部到第三集前面

 

一直哭一直哭停不下來耶

 

雖然後面有一點點點點點點拖(個人覺得)

 

但是尤其是番外篇

 

星辰的那篇

 

真的是難過難過死了啦

 

我看完後整個超打擊的

 

殷尚啊殷尚~~~~~T^T

 

我個人的可愛淘書排名裡

 

還是看了六遍哭六遍的"狼的誘惑"是第一名這樣

 

甚至我整整一個禮拜心情都超低落的

 

但是"致我的男友"直接排名第二了!!!

 

我覺得可愛淘的書是那種

 

你只要一陷進去劇情裡

 

就會完全出不來的那種

 

還是悲劇好看哈哈

 

所以說女孩兒們快一起來灑淚吧XDDD

 

 

 

 

 

 

YO~

 

聽說下禮拜要辦高中同學會了

 

哈哈

 

好期待好期待

 

星期一快來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07aivy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