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終於開始了

不過好像沒什麼放假FU

打開記事本

發現滿滿的每天都有事呢

國中部 小學部 瑄瑄學姊比賽團 上課 

還有八月的

繼續打工 星光盃 暑訓 隊輔行前 宿營行前 

還有一些事情還沒寫上去的

感覺好像不多

但是通勤卻是很大的問題

花兩個小時從我家到學校

再花兩個小時回來

一天下來四個小時就浪費掉了

一個星期下來500摳也浪費掉了

在泛航上頭昏腦脹時總會想

真是個失策堅持

還是決定七月份通勤吧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稍稍諒解我做的決定

雖然我知道你沒有一次真的願意支持我

可不可以就讓我有自己的兩個月一次

以後應該沒有這樣的機會了吧

相信我好嗎?

 

 

 

 

回到家後突然有種跟世界脫離的感覺

好像幾小時前發生的事

其實是十幾年前的過去

或許待在學校的我才會真的比較ㄍㄧㄥ

噢我不要懶散啦

還有很多事沒做完

拜託撐著點桂宜ˊˋ

 

 

 

 

這次的暑假計畫:

要變強!!!!!

要變瘦!!!!!!!!!!

哈哈如此簡潔有力真好XD

第二個才是重點

希望我的膝蓋可以跟我一起走下去= =+

 

 

 

 

應該要排個時間好好準備一下考多益

我的英文自從指考完後

似乎非常大幅度的下滑了= =+

真令人擔憂(汗)

還有這學期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歐趴(沒意外應該是會有啦)

希望整個暑假我的心情可以跟天氣一樣好

除了煩死人的雷雨跟悶熱

Whatever,

why is the raven like the writing desk?

                                                 - by Mad Ha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07aivy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