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712.jpg 

 

影像0714.jpg 

(他是立體的噢噢噢噢噢~~~~)

 

耶~

要很衰的十九歲生日

就這樣來了

最近真的頗衰

可怕的花生牛奶削掉我1mm深的皮肉

可怕的肥皂盒嚕到沒破皮但是瘀青的很道地

可怕的提著泳衣在學務處走一圈出來居然消失

可怕的雨傘也在滷味區失蹤

媽呀媽呀媽呀

結果在晚茶會被通知小巴巴轉學成功

為了友誼還要硬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好啦這我真的信了

而且還打擊很大很low...

蠢蠢的真的去查了榜單

麥香綠科學麵加一個果凍

兩個泡芙還是沒有比較開心

害我麥摳作文生不出來晚上還睡不著

真有你們的讓我難過了一整天哈哈

但是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小芝小巴龜龜卉榆大點小耀岱芸丁丁阿天

顆顆晚茶會團有寫泡泡的所有人還有一群locker們˙ˇ˙

雨中帶回來的提拉米蘇果然好吃

海綿寶寶好像好可愛

好多泡泡好多祝福呢

噢噢噢~

當然還有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嚇死我的上原

老大說好的柏靈頓熊寶寶不要忘記嘿

好久沒聽到聲音的嘉儀 下次我來約人真的啦

AM06:39傳簡訊的媽咪 回不了家但是好想妳

乾爸乾媽貢丸姊  一大堆傳簡訊祝福我的人

麥摳很義氣的放了生日快樂歌可惜喇叭壞掉

好驚人的46推還有hou li ger how gen我笑了XD

謝謝大家囉好愛你們耶

但是下次不要再騙我了拜託ˊˋ

 

十九歲衝一個哈

運氣差就算了

順利一點就好please

 

 

啊~

我要開始走高雅氣質的狐狸哥正妹路線XD

祝我生日快樂吧yester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07aivy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