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有個可愛的小孩

到我家來跟我借宿舍鑰匙

我就不說是哪個跟我同寢睡我隔壁床的小孩了

(這很明顯吧XDDD 嘿不要生氣阿哈哈哈 )

不過也真是厲害

居然找的到我家

我一出電梯門看到兩張笑臉真的嚇死我了

下次要是來早一點的話記得上來我家坐坐=D

不過好久沒看到你們了耶

一瞬間開始懷念起長庚的生活

噢噢護理的大家我好想妳們

噢噢740的室友們我也好想妳們

但是我還不想開學  顆顆顆=P

 

 

 

今天終於接到那通我等了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電話了

看來開學後的打工超級大有希望

哈哈整個大開心

耶耶耶~ \^0^/

 

 

 

快過年了有點期待

這次的大掃除我可沒去年偷懶了

我可是掃得非常乾淨 嘿嘿...

今年家裡應該還是會很熱鬧唄

大概有一年沒看到的小叔大娘姑姑嬸嬸

還有其他堂表兄弟姊妹們不知道變得怎麼樣了

大學生還是可以跟小朋友一起領紅包對吧XD

 

 

 

還有好謝謝親愛的媽咪

幫我買了一雙好好看的螢光桃紅色(?)鞋鞋   <應該是這樣說沒錯@@>

我整個就要跳起來抱住她了

好愛她&它  哈哈

我的弟弟們因為忌妒不停說我的新鞋很醜

欠揍的兩個孩子=   =+

反正我就是覺得它好看啦~ = ^ =

就在開心完有鞋子的隔天

我非常天才的睡過頭到十二點多

錯過了高一113的聚餐

超可惜又超抱歉的各位sorry囉  

不過好像大家都知道我睡過頭了  囧

本來以為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哈哈 

下一次戴面具去好了   各位請不要噹我謝謝ˊˇˋ

 

 

 

今天看了十月圍城

原本好久以前就要看了

看完後

心裡有一種被東西堵住的感覺

那不是難過  不是澎湃

不是感傷  不是悲壯

唉或許通通都參雜在裡面吧

但就是讓我很有情緒

持續了好一段時間

究竟這樣的犧牲   值得嗎

思想停止仍能再次運轉

生命結束怎能死而復生相同的靈魂

那所謂的一股熱情  一股救世情操

說到底

"這是指痛苦的這一段過程"

說得太剛好

以上只是個人觀後之感

我一看完確實蠻激動的= ="

有幾段劇情賺了我的熱淚T T

應該說這是一部還蠻能好好思考的片子吧

不過一開始有點悶悶的就是了

說到悶

就想到福爾摩斯

那部也挺好看的

一開始也是悶

但到後面整個會讓人很震驚

福爾摩斯真的太厲害太聰明了

 

最近大家都說MONGA好看耶

光宇的節目也對它有很好的評價

(終於有時間聽聽好久沒聽的夜光家族跟青春點點點=P)

我也好想去看看呢

說不定看完後會整個超熱血XD

 

 

 

現在每天晚上都在做復健

一開始覺得跟白癡一樣

做久了其實還蠻有趣的

 

坐姿抬腿運動

靠椅背 手抓椅墊來固定小腿懸空 單腳做小腿伸直放回  大腿勿抬高 每次五回合

 

 

平坐腳踝運動

雙腳平貼床面 兩手置身旁 膝蓋勿抬高 單腳踝先下壓再做背屈動作 每次做二十下 兩腳交替做

 

 

平躺抬腿運動

雙膝彎曲腳平放床面 兩手放在身旁 膝蓋不動單腳抬起 每次五回合

 

 

側躺抬腿運動

側躺平貼床面 兩手協助支撐直膝側抬起 每次五回合

(要是我沒記錯的話 上述次數x20就變成瘦大腿的減肥運動了XDDD)

 

不過我還蠻懷疑這真的會有效嘛??

做完倒是沒什麼感覺

啊不管他

還是乖乖做比較好

哈哈

一篇廢話一堆的碎碎念終於要結束了

這是倒數第二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07aivy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